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个省市最新返乡隔离政策 来看看有没有你家乡

    鉴于最近疫情四起,而且又正值春运,很多务工者纷纷返乡,因此人员流动性增大对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困难,所以越来越多省市发布了返乡隔离通知,目前已经有31个省市发布了最新返乡隔离政策,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看看有没有你的家乡吧!

    疫情隔离
    疫情隔离

    根据在线售票的30天规则,乘客可以在1月13日开始购买除夕的火车票。但是,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国内疫情的迹象很多。“春节还能回家过年吗?”“在异地返回家乡时是否需要进行核酸检测”和“在高风险地区返回家乡时是否需要隔离”已经成为许多人关注的话题。记者致电全国的防疫指挥中心,对它们进行了逐一梳理。

    北京

    要从中高风险地区前往北京,必须隔离14天并进行核酸检测。低风险地区人员需在京心相助app上面进行个人信息登记,与所在社区和单位提前联系。

    天津

    根据天津市的防疫控制要求,低风险地区保持体温正常的,持有天津市绿色健康码,并向当地社区报告。中风险区域还需要提供绿色健康码和7天阴性核酸测试报告。联系当地社区进行报告,在家里呆14天。

    河北石家庄

    1月12日,河北省防疫新闻发布会要求在石家庄,邢台,藁城,南宫的出入口设置防疫站点,并劝说车辆和人员返回,其他乡村道路应物理隔离。 24每小时进行检查和防护,以确保车辆和人员不会离开村庄,县或城市。在石家庄和邢台,启动了公安交警的道路检查机制,以迅速发现和处置非法车辆和人员。

    山西太原

    山西省太原市疫情预防控制条例要求,如果从河北低危地区返回,必须在7天内提供阴性核酸检测报告和14天的自我隔离。其他风险较低的地区提供了绿色健康码和行程码,需要将其报告给每个市区。从中等风险地区返回需要进行14天的居家隔离和2次核酸检测。从高危地区返回后,实施14天的集中隔离和2次核酸检测。

    内蒙古呼和浩特

    从低风险地区到内蒙古呼和浩特的人们只需持有健康码绿码即可通过。中风险地区要求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健康码绿码,高风险地区直接进行隔离,但要保证12月15日之后,未前往邢台市和石家庄市。

    辽宁沉阳

    对于高危地区的游客,沉阳严格执行为期14天的集中检疫和观察。在此期间,每三天执行一次核酸测试。取消集中检疫后,将执行为期7天的社区健康监控。对于除重点地区以外的北京地区,需要携带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吉林长春

    要从低风险地区前往长春,您需要向社区报告并遵循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中度危险区域需要在家隔离14天,并进行3次核酸测试。高风险地区人员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首先集中隔离14天,之后居家隔离7天,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集中隔离21天,均需进行4次核酸检测。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来自哈尔滨的低风险地区居民必须持有健康码绿码,并向社区报告。高危地区的人们需要隔离14天,然后在家隔离7天,在此期间他们将接受3次核酸测试。

    上海

    从国内疫情高危地区返回或经过上海的人必须进行隔离和观察14天,并接受两次核酸检测。从中度危险地区返回上海的人必须接受严格的14天社区卫生管理和两次新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同时,它需要向当地社区报告。低风险地区的人们返回上海时,只需持有绿码即可通过。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