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84例确诊详情:含多名学生 目前正隔离治疗中

    由于境外输入病例的新增,对于我国防疫工作带来巨大挑战,而近段时间河北疫情形势最为严峻,特别是石家庄地区,每日确诊病例均在不断上升。这不,石家庄84例确诊详情含多名学生,目前正隔离治疗中。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根据河北卫健委通报疫情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1月14日0-24时,石家庄市共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4例,其中包含有多名学生。目前,已经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并且各项防控措施在有序进行。

    而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称,1月14日0-24时,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4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9例,本土病例135例,河北确诊病例最多达90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