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新增确诊病例行动轨迹 最新疫情通报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更是影响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目前疫情还在继续,有新增病例出现的话肯定会引起重视的。特别是要做好疫情的溯源追溯。石家庄的疫情如何?近日有石家庄新增确诊病例行动轨迹公布,我们一起了来看看!

    石家庄疫情如何
    石家庄疫情如何

    今年的春节有很多不一样,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多地提倡就地过年,很多人不回家过年,新冠病毒依旧狡猾,疫情防控的这根弦不能松。个人和家庭要落实自我管理责任,强化全链条管理,把疫情防控网扎得更密更牢。在最新疫情通报中,我们一起来看看!

    石家庄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1年2月14日0至24时,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新增确诊病例行动轨迹中,2021年1月3日至9日居村无外出,10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2月14日早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连日来,做好指定隔离点的防疫工作一直是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之一。自2月3日报告新增2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河北省已有10日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时隔10天石家庄再现确诊病例,虽在春节假期,河北省、石家庄市两级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