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眼镜或能自动解锁iPhone 最快今年推出?

    随着网络和科技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智能化的产品进入我们的生活,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苹果品牌的产品就很受欢迎,近日又消息称苹果眼镜或能自动解锁iPhone,最快今年推出?是真的吗?

    苹果眼镜解锁iPhone
    苹果眼镜解锁iPhone

    其实苹果品牌的产品有很多,每一款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不少果粉们都是想要买到最新款的产品了。据Appleinsider消息,苹果已获一项新专利,那么这个新专利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一项新专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之前一直有消息称苹果在秘密打造AR智能眼镜,现如今又苹果一项新专利曝光,据悉,利用“苹果眼镜”可自动解锁用户的iPhone、Apple Watch、iPad、Mac等设备。用户只要佩戴眼镜就可以使用,不需要输入密码和Face ID。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正在研究独特的iPhone手机壳,可以直接为AirPods以及其他配件充电。苹果计划在2021年推出多款全新产品,苹果AR项目半透明镜片已进入试产阶段。所以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