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话车险为什么便宜 揭其价格优惠原因

    有车的朋友相信平时都会遇到过电话车险的推销,与线下的车险价格对比,你会发现便宜很多,一样的保险险种,很多的朋友就会反问电话车险为什么便宜,理赔服务和保障范围会不会跟着打折呢?针对这些问题,小编为你们简单的说一说,电话车险便宜的原因是什么。

    商业车险
    商业车险

    1、车险行业价格竞争激烈。各大保险公司为优化销售渠道,通过电话车险的优惠政策,来提高竞争力。竞争大,那么降价促销,也是很正常的。

    2、电话车险不需要中间的代理环节。省去好多中间佣金费用,并把这些中间费直接以打折优惠的形式返给消费者,这样客户直接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而保险公司也提高了竞争力,属于双赢的模式。这个也是最主要的原因。

    电话车险价格便宜了,不少客户担心服务和理赔会不会下降?只是渠道不同,理赔和服务和传统方式一样,只是通过电话直销,减少了中间环节,其他没有任何差别。

    说实话,小编也是买电话车险。实行网上投保更加的方便,最快的几分钟可以搞定,不用到实体店缴费这么浪费时间,所以车主不用担心有什么套路,但是记得要到正规的平台投保,比如平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