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苹果汽车明年发布 比之前计划提早两年

    苹果不仅是生产手机和电脑的公司,而且还是一家生产汽车的公司,此前苹果就对外宣布入局新能源汽车领域,近些年来关于其生产汽车的消息不断传出来,如今有发布的消息出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曝苹果汽车明年发布。下面一起看一看。

    苹果造车消息
    苹果造车消息

    目前,业界爆料称苹果自己的智能汽车品牌将在明年9月发布,比之前宣布的2023年早了两年多。目前,苹果汽车(Apple Car)已完成路试,许多公司已被列入第一波供应链清单

    苹果汽车将在2023年至2025年之间发布。如果苹果真的提前两年推出电动汽车,则预计新能源汽车行业将迎来巨大变化。毕竟,这也符合美国和世界的发展主题。

    另外,最新消息还提到苹果汽车使用的动力马达(发动机)提供商正在扩建新工厂,产能可以从目前的40万套增加到100万套,动力集成系统也可增至40万套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