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白酒英文名改为ChineseBaijiu 定了

    世界上有许多种不同的语言,最常见的语言便是英语,因此,英语也是通用程度较大的语言之一,最近有新消息表明,中国白酒英文名改为ChineseBaijiu,目前已经定了!实际上,这是中国白酒真正意义上的英文名字,海关已经正式启用。

    中国白酒新的英文名
    中国白酒新的英文名

    根据报道介绍,本周,中国酒业协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经过多次沟通,中国酒业协会在2020年4月25日向海关总署提出申请,建议将海关商品名录中的中国白酒英文名改为ChineseBaijiu。据悉,“中国白酒”英文名原本为“Chinese distilled spirits”。

    在海关总署充分听取意见后,正式定了!允许在2021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中修改中国白酒的英文名,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自2021年1月1日起正式实行。在税则第22章的税号为2208.9020,中文列目名称为白酒,对应的英文是:Chinese Baij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