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白酒英文名改了 会对品牌带来哪些影响?

    中国酒类是中国食品行业的第二大品类,我国的白酒在进出口方面也是发展得非常不错,不过最近有消息称中国白酒英文名改了,因此有不少网友担心更改英文名会影响到白酒的出口以及给品牌带来影响,对此,泸州市酒业发展局副局长李帮林作出了回应,他表示白酒更改英文名将更有利于国内白酒在国际上的流通。

    中国白酒
    中国白酒

    中国白酒的英文名字由原来的“Chinese distilled spirits”更改为“Chinese Baijiu”,并已在1月1日正式执行的202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中进行修改。

    泸州作为“中国酒城”,有两个与白酒息息相关的中国白酒品牌。那么,白酒英文名的改变会对泸州和泸州白酒品牌产生影响吗?

    泸州酒业发展局副局长李帮林表示,将白酒更改为中文全称的“Baijiu”,将更有利于中国白酒在国际市场的流通,增加其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效果肯定是正面的,但暂时对泸州白酒市场和品牌的发展没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