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延迟还款会怎么样 宽限期是多久?

    花呗作为蚂蚁金服推出的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只要申请通过后就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能够在生活中为很多消费者提供便捷。那么,花呗延迟还款会怎么样?宽限期是多久?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其实,花呗逾期就会产生利息,如果要恢复逾期,需要连本金和手续费一起缴纳才会恢复。除此之外还会导致降低芝麻信用分,不仅芝麻信用分受到影响,还会牵连朋友芝麻分,个人信誉也会降低,造成不良信用记录,影响贷款和再次申卡,逾期严重的可能会面临起诉责罚。

    当然,以上的都是比较严重逾期现象,但注意的是花呗可以迟几天还款,通常有3天的宽限期,如果你能在最后期限前还清债务就不会做逾期处理。但如果超过了一个星期,那么你的花呗将被暂时冻结,直到还清债务后才能继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