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被辞当事人回应 承认自己言论过激

    昨日有消息曝出一名拼多多职员因为匿名发帖被公司辞退,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舆论闹得沸沸扬扬,而拼多多被辞当事人终于出来回应了,他表示自己的言论确实欠妥,但是不后悔发照片,目前该名员工已经被拼多多辞退,其表示,对于自己的损失,将向劳动部门申请仲裁。

    拼多多
    拼多多

    昨天,因发布过激言论被拼多多辞退员工王某表示,他承认自己的言论确实有点激进,但事情发展到这样的程度,他不后悔发布照片。

    根据王某与拼多多之间的劳动合同,如果乙方王某严重违反规章制度,则甲方拼多多可以立即解除合同,无需支付任何赔偿。王某说,他将在不久的将来申请劳动仲裁。拼多多的解雇涉嫌违反合同法,拼多多的过度加班工作涉嫌违反劳动法。

    记者了解到,拼多多公司与他解除劳动合同后,王某在互联网上发布了15分钟的投诉录像。内容包括HR得知他正在通过看手机在一个匿名社区中发帖,并且公司HR威胁要摧毁他。这些归档文件是该公司的“工作时间计算器”,具有300小时的工作时间等,被各种在线社区推到了首位,并经常出现在微博的热门搜索上,从而引起了强烈的公众舆论。王某说,他将为自己的损失向劳动部门申请仲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