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媒:日本全面禁止外国人入境 持续到2月7日

    日本疫情形势愈发严峻,昨日新增4536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将近30万例;昨日新增64人死亡,累计死亡人数4179人。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日本媒体透露,菅义伟将在当地时间13日宣布日本全面禁止外国人入境,持续至2月7日。

    日本禁止外国人入境
    日本禁止外国人入境

    另据日媒早前报道,2020年12月28日起,日本政府暂停批准外国人入境,但仍有11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务旅客、留学生和技能实习生可在一定条件下继续入境。据悉,中国在这11个国家名单中。

    据《朝日新闻》报道,去年10月底,日本平均每天死亡病例数为8例;11月底上升到22例;12月底暴增至53例。截至1月11日,短短三个月来,日本共有1500多人死于新冠肺炎。若日本再不采取有效措施应对,将会有更多人因此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