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天才黑客疑被开除 真相是不愿做黑客攻击

    拼多多近段时间关注热度非常高,经常登上新闻热搜位置,特别是一名员工猝死一事,引起各大新闻媒体报道,现在有上新闻热搜位置,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拼多多天才黑客疑被开除了,疑因拒绝违法攻击被强制开除。下面一起看一看。

    拼多多公司
    拼多多公司

    最近,拼多多陷入了舆论漩涡,可以说风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据说,前拼多多安全团队的老大,15岁的上海大学,22岁的黑客天才Flanker曾获得世界黑客大赛冠军,被怀疑因拒绝非法攻击而被迫开除,或损失了上亿股。

    据报道,2020年12月22日,Flanker在微博上发表声明说:“我不在公司工作,我应得而该司抵赖不给的各种权益已委托律师处理。”后来,有网友拿起“该司”一词指的是拼多多。因此事,拼多多又成了我们热点新闻的关注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