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最少是多少 是这样决定的

    公积金又称住房公积金,是五险一金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顾名思义是用于房屋的储金,所以很多人在购房时都会用来贷款,目的就是能够享受贷款低利率。那么,公积金贷款最少是多少?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

    据了解,其实公积金贷款一般没有最低额度,因为每个城市只规定了最高贷款额度,但具体贷款额度一般由还款能力、房价成数、账户余额、最高限额等综合来确定。所以说,公积金贷款最少有多少大家可以咨询一下当地银行。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指个人在使用公积金贷款时所能申请的最大贷款金额,当然公积金贷款还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要求,比如具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建立住房公积金制6个月以上,并且按照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以及购建住房或者翻建、大修自有住房资金不足时,才可以享受公积金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