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或退出脸书 消息是否属实?

    脸书又称为Facebook,是全球最有影响照片分享软件之一,在2004年2月4日由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成立,目前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但有报道称,作为世界顶级富豪的马斯克或退出脸书,消息是否属实呢?一起去看看。

    脸书社交软件
    脸书社交软件

    在1月12日,网上传言马斯克删除了脸书全部内容,从此彻底退出脸书和推特。并且马斯克还放言称,将很快开发新的手机操作系统,以此取代安卓和iOS系统。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是向华为鸿蒙看齐节奏吗?

    其实,作为世界顶级富豪的马斯克对这两款社交软件似乎一直很嫌弃,曾经在其推特上发文呼吁删除脸书,吐槽“它太烂了”,也曾发推质疑推特,“不清楚Twitter有啥好处”“我准备退出了”等字眼,但截至目前马斯克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