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身价有多少亿元 还是世界首富吗?

    说起马斯克,在近段时间可以说是人生巅峰,在进入2021年没几天,其身价就超过了原世界首富亚马逊CEO贝佐斯,成为了新一任世界首富,但其能够一直稳坐下去吗?如今马斯克身价有多少亿元呢?还是世界首富吗?一起去了解一下。

    马斯克身价
    马斯克身价

    根据《福布斯》统计数据显示,在上周五超越亚马逊CEO贝佐斯后,马斯克在全球富豪榜首位只停留了三天,也就说坐了三天首富的位置,就跌落第二的位置,特斯拉股价周一(1月11日)大跌逾8%,使马斯克净资产足足下降135亿美元,身价1762亿美元,比贝佐斯身价落后约60亿美元。

    虽说马斯克的身价周一有所下跌,但仍比《福布斯》富豪榜上排名第三的路威酩轩董事长伯纳德阿诺特高出约200亿美元,相当于1300亿人民币。截至周一收盘,阿诺特净资产约为1546亿美元,身价排名世界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