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申请变更保释条件 控方反对改变

    孟晚舟被捕之后,到目前被捕时间超过一年时间了,现在越来越都证据指向美国捏造证据,更多案件细节被公开,我们看到了孟晚舟要获得释放的信号,现在有孟晚舟新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孟晚舟申请变更保释条件,但是被反对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孟晚舟案最新消息
    孟晚舟案最新消息

    据《中国日报》官方微博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孟晚舟在加拿大温哥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申请放宽保释条件,但检方反对这一改变。法官将于12日至13日听取支持和反对申请的论点。根据孟晚舟律师集团早前披露的信息,他们希望申请放宽日间监管的要求,包括宵禁时间以外。

    加拿大司法部表示,2018年12月为孟晚舟设定的保释条件是必要和适当的,目前没有理由改变。司法部的声明还提到,孟晚舟的引渡听证会将于3月1日恢复。目前,3月1日至5日、3月15日至4月1日、4月26日至5月14日有关于滥用程序和引渡的听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