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房产被拍卖 尚有4.67亿元未偿还

    提起贾跃亭,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起乐视,的确作为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以及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贾跃亭一直以来备受关注。但让人意外的是在今年贾跃亭所持有乐视网股份全部冻结,近日又爆出贾跃亭房产被拍卖,但尚有4.67亿元仍未偿还。

    贾跃亭
    贾跃亭

    根据媒体1月8日报道,企查查App显示,1月8日,贾跃亭、甘薇等新增一份执行文书,即《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川北支行与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执行其他执行裁定书》,目前该案号为(2020)沪01执恢170号。

    而执行文书中提到,恢复执行期间将被执行人甘薇、贾跃亭通过房产拍卖变价发还申请执行人合计30480000元。截止目前,五被执行人无财产可供执行,但其尚欠申请执行人467477270.11元。而根据资料显示,目前贾跃亭已经身负29条限制高消费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