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今日数据 最新官方确诊数据公布

    众所周知,美国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并没有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最终导致大规模爆发成为全球最严重的灾区,这让全球各国都十分担忧。那么,美国疫情今日数据是多少?最新官方确诊数据公布,一起去了解一下。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通报数据显示,截止1月11日17时43分,全美累计确诊病例22917334人,现有确诊病例9054195人,治愈病例13479864人,死亡病例383275人。在过去24小时内,单日新增确诊病例217396人,新增死亡1795人。

    据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经突破9065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194.2万例。目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00万例的国家分别有:美国、印度、巴西、俄罗斯、英国、法国、土耳其、意大利、西班牙等九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