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华保险车险靠谱吗 是不是比人保还便宜?

    众所周知,每一辆汽车每年都会购买保险,最大的好处就是防止发生交通意外时避免出现经济损失,能够很大程度上缓解压力,目前国内保险公司非常多,而中华保险就是其中一家,那么该车险靠谱吗?是不是比人保还便宜?一起去瞧瞧。

    中华保险车险
    中华保险车险

    中华保险全称叫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至今已有34年发展历史,可以说属于老牌保险公司了,其前身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牧业生产保险公司,同时也是一家国有独资公司,并连续13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所以说中华保险车险还是非常靠谱的。

    目前,中华保险除了有大部分保险公司常有的交强险以及商业险外,还有一些特色保险:驾乘无忧(尊享版)、新驾乘无忧意外险、“本命保”交通意外险等,都十分具有吸引力。但注意的是,中华保是比人保相对便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