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辞发帖员工 具体原因被曝光

    最近拼多多陷入了多事之秋,先是有员工猝死,最近又有拼多多员工匿名发帖,并且发表一些极端的言论,经调查后拼多多把这名职工给辞退了,那么拼多多辞退发帖员工的事情原委究竟是怎样的呢?官方回应称缘起极端言论,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拼多多
    拼多多

    针对“针对拼多多员工匿名发帖被辞退”一事,拼多多11日在官方微博发文称,王某被公司解雇的原因,不是因为他在社区中匿名张贴了“救护车照片”,而是公司随后的调查发现了王某曾多次在此匿名社区中发布明显带有恶意的“极端言论”,这违反了双方在员工手册中达成的行为准则,因此他决定终止合同。

    据报道,该员工此前曾发布过视频《因为看到同事被抬上救护车我被拼多多开除了》拼多多表示,1月7日,王某为公司楼下的一辆救护车拍照,并匿名在社区发布不当猜测,以引发社交讨论。

    当公司询问在拍摄地点经过的同事时,公司收到了反馈。高度怀疑王某在事实不清楚的情况下随机拍摄并匿名发布了可能对公司造成伤害的信息。当公司的人事和行政部门积极询问王某时,他承认了是其本人进行了拍摄及发布。

    根据王某发布的匿名社区公共页面的外部ID(JgD STsWV2E),拼多多公司发现其先前匿名帖子的内容中充斥着不良的“极端言论”,例如:“想要××死”,“把××的骨灰扬了”等。

    拼多多说,该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认为该员工的言论严重违反了员工手册,他的极端情绪可能会对其他同事造成不可知的威胁,因此决定终止与他的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