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项目投资小赚钱快? 给你推荐五个

    打工只能拿着固定的工资,因此许多人都想投资,但是资金方面受到限制,,投资的念头就被打消了。其实,有许多人不起眼的项目还是很赚钱的,而且投资并不大,就看你敢不敢投资。那么,什么项目投资小赚钱快?下面一起看一看。

    介绍投资小生意
    介绍投资小生意

    一、收废品:这是最不起眼的生意了,它始于贫穷,很少落败出局。该行业投资很少,主要投资是时间,但是废钢价格的差异仍然很大。这个行业的市场和利润,废旧金属、废塑料、废电子产品、废家具等,许多人搬家或翻新房屋会感到很多东西无用或需要更换。此时,我们大多数人会直接将其扔掉,否则将以低价进行处理,因为不知道可以卖出多少钱,而不得不去浪费精力。

    二、包子铺:可以说包子店是中国生活中最常见和光顾的店铺,对于这些圆圆白白的小包子,许多企业家总是看不起它们,总觉得掉了自己档次,只有一个面包根本不能卖高价钱。但是,这些不能卖高价钱的面包通常可以为面包店老板赚很多钱,包子的成本实际上是相对较低的,每个具有良好工艺的包子几乎可以赚一半的钱。

    三、手机贴膜:随着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拥有手机,互联网手机贴膜市场也在稳步增长。大多数人仍然坚持使用手机贴膜,贴膜市场仍然很大。许多制作贴膜的人在贴膜的同时也会出售耳机、充电线、移动电源和其他相关的手机产品。

    四、房产中介:有很多年轻人在这个领域里赚了第一桶金。交易完成后,中介人的主要收入来自佣金,当前的佣金标准为交易总额的2%(各承担一半)。除主要收入外,还有其他基于销售的收入,例如银行贷款、银行返利、保险公司返利、现在一些中介机构正在帮助一些第一手房地产进行分销,这也可以提供一部分收入。

    五、农产品再加工:大量数据分析表明,油薯经过加工可增值2至4倍,畜牧和水产品的加工可使价值增加3至4倍,而水果和蔬菜的加工可使价值增加5至10倍。产业效益倍增,产品种类增多,原料综合利用率得到全面提高,提高了农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