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妈适合开什么实体店 这些项目都很赚钱

    自从二胎开放后,越来越多的宝妈专职在家带小孩了,但其实大多数人都想照顾家庭的同时也可以赚钱的,因为生活多方面压力都大,那么宝妈适合开什么实体店,下面看完介绍就知道了。

    1、美甲店:

    这种店面需要投入定量的物力和人力,操作需要一定技术,店铺位置按照自己所需求来定,小户型房子简单装饰就可以营业,客户粘性大,时间要求会稍微有点紧迫,不妨碍带娃,小众实体经营。

    2、鲜花店:

    谈到鲜花,商业价值大,投入成本和微商基本一致,并且不受年龄限制和地域的影响,最主要的是完全可以在家经营并且操作更为单一,不需要太大的物力人力。

    3、孕婴用品店:

    开一家孕婴用品店的市场前景真的很不错,而且女生天生就很有耐心,能够轻松的应对宝妈们的各种问题。开店首先就要选择合适的地址,要选在人流量大或者小区密集的地方,这样客源才会源源不断,口碑才能越传越远。

    4、超市:

    宝妈们可以在自家小区楼下租一个门面,开一家小卖部、社区超市等。既能赚钱,又能让孩子在自己熟悉、可掌控的环境内玩耍。同时还能熟悉邻里环境,让孩子从小就能结识一些好友,锻炼孩子的社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