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工能回家过年吗 各位“打工人”请注意

    在即将迎接2021年新春佳节之际,中国境内的新冠疫情形势仍旧较为严峻,在各省市都相继出现了新增确诊病例,且其中还有本土确诊患者,在这种情况下,农民工能回家过年吗?会不会像去年一样“断路又封村”?各位“打工人”请注意了。

    农民工春节放假能回家吗
    农民工春节放假能回家吗

    现如今是1月初期,但实际上,距离2021年的春运也仅剩20天的时间,再过不久,将会有大量务工人员陆续放假,客流量也将迎来高峰时期,现今已有多趟火车票、高铁票发售,不过,客流人群首先将以学生流为主,其次再到打工仔,那么,农民工能回家过年吗?

    春节临近,多地纷纷发出倡议,“原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也就是说,比起回家过年,各地政府更建议大家在当地过年,能够保证生活和工作两不误,但这并不代表农民工不能回家过年。农民工选择回家与不回家,都是他们的自由,但原地过年也已成为农民工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