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征信多久更新一次 取决于这两个因素

    现在是大数据时代,个人征信对我们的日常生活起到非常大的作用,无论是去银行贷款还是办理信用卡,都是和个人信用息息相关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维护个人信用。个人征信多久更新一次?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个人征信查询
    个人征信查询

    据了解,央行征信系统每个月都会更新一次征信报告,但是具体更新时间取决于这两个因素:第一,商业银行上报数据时间;第二,央行收到数据后的更新时间。2019年5月个人新版征信正式面世,征信信息的时长及精细程度将进一步提升。

    个人征信是指依法设立的个人信用征信机构对个人信用信息进行采集和加工,并根据用户要求提供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和评估服务的活动。个人信用报告是征信机构把依法采集的信息,依法进行加工整理,最后依法向合法的信息查询人提供的个人信用历史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