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高铁站停运了吗? 看官方发布最新通知

    石家庄发现聚集性确诊病例,网上有消息传出石家庄高铁站停运,对此,许多人在关注此事,石家庄高铁站停运了吗?此事证实是正确的,为了防控疫情,采取了暂时乘坐高铁等措施,何时恢复乘坐高铁时间暂时为对外公布。下面一起看一看。

    石家庄高铁暂时停运
    石家庄高铁暂时停运

    2021年1月7日,石家庄市公安局公交站前分局发布消息,鉴于石家庄市目前的疫情,自1月6日起,将对火车站实施临时的严格预防和控制措施,所有乘客将被禁止进入车站,请自行前往铁路售票部门办理退票手续。

    河北交通广播报道说,这意味着无论乘客是否携带核酸检测报告,他们都会暂时停止进入车站,何时允许乘车取决于疫情的进展。

    1月6日早些时候,石家庄火车站严格执行人员流控制后,石家庄火车站已完全暂停了对外出旅客售票。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火车站指出,希望石家庄火车站能耐心细致地做好旅客的思想工作,引导大家理解防控措施,支持防控大局,有效维护首都和周边地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