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程序员把7500个比特币当垃圾扔掉 值2.4亿美元

    比特币作为诞生于2009年的虚拟数字货币,10年时间过去让比特币价值幅度超1300万倍。而进入2021年初,比特币价值更是出现了历史新高,单枚超过了3万美元。但让人震惊的是,英国程序员把7500个比特币当垃圾扔掉,价值约2.4亿美元。

    比特币
    比特币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称,在1月6日当地一IT工程师不小心将藏有7500枚比特币私钥的硬盘当垃圾扔掉,按照如今比特币单枚3.2万美元现价估算,被工程师扔掉的7500枚比特币价格约2.4亿美元,事后该男主表示后悔莫及。

    区块链分析公司Chainalysis在2020年6月份发布报告显示,全球至少有370万比特币至少有五年没被触及。而加密数据公司Glassnode估计,截止目前全世界范围内大约有300万个比特币将永远丢失,在上一年10月牛市以来,约70亿美元的比特币已经被重新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