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奈雪的茶完成第5轮融资 估值近20亿美元

    提到奶茶,不少人都能列举出很多品牌,一些网红品牌的话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其中奈雪的茶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奶茶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奈雪的茶完成第5轮融资,估值近20亿美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奈雪的茶融资如何
    奈雪的茶融资如何

    奈雪的茶所有门店均为直营,不接受加盟。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隶属于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茶饮品牌。以20至35岁年轻女性为主要客群,坚持茶底4小时一换,软欧包不过夜。如今奈雪的茶融资是为上市做准备吗?

    奈雪的茶最新估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奈雪的茶又融资了!1月1日,投资界从奈雪的茶方面确认,其已于日前完成了C轮1亿多美金的融资,领投方为太盟投资集团(PAG)。此次融资,公司将加大产品研发上的投入,并将持续深耕供应链及数字化建设,为广大消费者提升的产品和体验。

    截止目前,奈雪的茶已完成了5轮融资。最新估值已达到近20亿美金,约合130亿人民币。自2020年以来,有关于奈雪的茶的IPO传闻一直没有间断过。有消息称,奈雪的茶计划于2021年底之前在香港上市。但是公司对于上市的消息始终是回复“没有计划”,所以对于奈雪的茶是否上市,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