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回应0元商铺 是回笼资金决策

    众所周知,随着房价的上涨,如今商铺已经成为投资者最青睐的投资方式,当然在社会中一些临街铺面价格也非常贵,但你听说过0元商铺吗?近段时间恒大推出了这样的营销活动,对此恒大回应0元商铺,是回笼资金决策。

    恒大集团
    恒大集团

    近日,恒大集团在深圳、重庆、湖南、江西等多地推出商铺“0元购”活动。具体措施为:一次性付清全款的客户,将会被返还所有购房款,从2022年开始每年返还10%的房款,分十年返还100%。也就是说,恒大集团不接受全款购买,需要投资者分期付款。

    而返还期间正常签订网签合同,并且按时办理房产证,房屋所有权归购房者所有。随后,记者也确认了该消息的真实性。为何恒大集团会推出这样的活动?对此,恒大方面回应称,目前有很少量的清尾商铺在推出这个优惠,出于回笼资金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