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拉黑了能转账吗 对方能不能收到钱

    【导语】支付宝是我们目前使用最频繁的手机软件之一,而它的功能也非常强大,用户可以转账、消费、理财等等。不过,有时朋友间会产生矛盾,就将对方拉黑了。那么,支付宝拉黑了能转账吗?对方能不能收到钱?我们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可以转账
    支付宝可以转账

    据了解,支付宝拉黑后不影响转账的功能,只要有对方的账号,双方都可以实现转账。但拉黑后,给对方发送消息会提示被对方拒绝,所以将钱转到对方的账户,对方也是收不了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

    支付宝拉黑怎么移出来

    1、打开支付宝APP,在我的界面中,找到设置按钮,进入;

    2、在设置中找到隐私选项,进入;

    3、点击常用隐私设置通讯录黑名单,找到拉黑的好友,点击进入

    4、点击好友右上角的头像,进入好友资料设置界面;

    5、将加入黑名单处的开关关掉即可。

    支付宝拉黑和删除有什么不同

    1、若是将对方支付宝拉黑,对方不能添加自己的支付宝账户为好友,因为虽然拉黑了,但好友身份还在。

    2、若是将对方支付宝账号删除了,对方可在支付宝账户的对话框按下发送好友验证按钮,发送添加好友申请。

    温馨提示:虽然支付宝拉黑能转账,但对方不会收到,并且24小时后会自动退回。所以,即使是转错了,也不怕钱拿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