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条锁定怎么解除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众所周知,京东白条是我国首款互联网信用支付产品,可以让用户体验“先消费、后付款、实时审批、随心分期”的消费方式,同时也是行业内典范,但有小伙伴咨询白条锁定怎么解除?具体操作流程如下,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

    据了解,如果京东白条被锁定了,一般情况下就意味着用户的账户被官方风控了。目前,多数用户的个人账户被锁定都是因为其个人资质出现了问题,这时大家可以打开京东金融APP选择白条可用额度,点击设置,打开账户安全,点解锁白条用户,这时候手机会收到验证码,确认成功后即可完成解锁。

    当然如果是用户自身因为不常用、不安全、额度低等情况自主选择锁定方式,但如果账号是因为被盗系统强制性封锁的,这时候就需要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了会进行解锁的,这点大家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