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最新消息严重了吗 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2021年春节很快就到了,大家开始陆续回家了,这给疫情防控带来很大的压力。这段时间,国内多地出现零星病例,让人很是担忧,而且上海和广东出现变异新冠病例,都是从英国回来的,新冠病毒最新消息严重了吗?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1月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0例(陕西6例,上海4例,四川3例,广东2例,天津1例,山西1例,内蒙古1例,辽宁1例,福建1例),本土病例13例(辽宁6例,河北4例,北京2例,黑龙江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针对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病例,钟南山表示,国内并不会出现大规模疫情,而且并没有大家说的那么严重,但是现在出现了环境传人的现象,所以现在大家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出门在外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开窗通风等。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会战胜新冠疫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