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什么时候更新收益 揭清算和公布收益时间

    一些投资者花大笔钱买了基金,登进APP查看,想了解实时收益情况,结果没看到收益。奇怪了,基金什么时候更新收益呢?其实,刚刚买基金,收益没那么快时间的,甚至还未有清算的。当然,基金理财是靠谱的,不需要担心被骗钱。

    基金理财
    基金理财

    有闲钱的话,小编也建议大家购买基金。相对炒股而言,基金理财的风险要低很多。收益的话,基金理财收益比银行储蓄要好很多,因为赚的钱多一些。说到钱,大家买基金的话,也要了解基金收益更新时间。

    不同基金,清算和公布收益时间是有差异的。国内开放式基金,收益是每天公布一次的,一般都是3点收市之后,基金公司进行清算,然后公布收益。如果你购买的是封闭式基金,一般一周公布一次基金净值。所以,还是要看你买的是什么基金。

    基金品种那么多,其实货币基金的风险是小一些的。加上货币基金的收益稳定,所以是不错的投资方式。大家要投资基金,可以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