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顺义疫情因印尼输入病例引起 源头找到了!

    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不少地区出现零星病例,所以该做好的疫情防控措施不能少,近日就有北京的疫情引起关注,不过发生在北京顺义聚集性疫情源头找到了!北京顺义疫情因印尼输入病例引起,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顺义疫情
    北京顺义疫情

    疫情期间,大家外出要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尤其是佩戴口罩不可少。2020年即将结束了,迎来崭新的2021年,春运的开启,人流量增多,返乡的人群也不少,所以各地区都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

    北京顺义疫情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针对顺义区局部聚集性疫情,目前本市初步锁定疫情源头,基本掌握传播链条。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及基因测序结果,初步判断此次疫情感染来源为12月28日报告新增的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当前北京疫情呈现多点散发零星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形态,首都疫情总体可控,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病毒传播风险依然存在。不过北京市坚持点面结合,迅速精准处置,有效阻断病毒传播,不给病毒可乘之机,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密的措施,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