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义无人驾驶场 是一个全封闭式智能汽车基地

    北京的小伙伴注意啦!据最新消息,北京顺义无人驾驶场项目获批。顺义无人驾驶场的建设用途是什么?什么时候投入运营?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近日,顺义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项目获得批复,项目总建设用地约20万平方米,将围绕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软件开发、智能硬件研发、测试、无人驾驶赛道、汽车文化等功能,建成全封闭式智能汽车实验和测评基地,预计2020年投入运营。

    顺义无人驾驶场
    无人驾驶

    资料显示,顺义位于北京市东北方向,是东北部发展带的重要节点、重点发展新城之一。而顺义无人驾驶场选址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全长7公里,属于半开放实景道路。

    顺义无人驾驶场项目获批,意味着该地区新的千亿级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正拉开发展序幕。从长远来看,将能促进当地经济等多方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