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元买基金还是股票 这些信息要了解

    如今市面上有非常多的理财产品,所以很多投资者会纠结自己到底要选择哪个。目前,投资基金和股票的人都很多,对于一些投资小白来说,他们会疑问一万元买基金还是股票?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

    风险承受能力低建议买基金
    风险承受能力低建议买基金

    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来选择投资基金还是股票,基金风险比股票小但预期收益低,股票风险比较大但预期收益高。如果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朋友,想要投资的话,还是建议选择比较稳健的基金产品,而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明星基金,做基金定投也是不错的。

    消息指出,基金广义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主要包括信托投资基金、公积金、保险基金、退休基金,各种基金会的基金。股票是股份公司所有权的一部分,也是发行的所有权凭证,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