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新增6家离岛免税店 数量增加至10家

    免税店就是可以买到无需纳税的商品,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目前,海南有4家免税店,不过,从明年开始海南就不止4家免税店了,因为有新增加的免税店。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海南新增6家离岛免税店,加起来就是10家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海南新增6家免税商店
    海南新增6家免税商店

    官方已经作出最新通报,新增6家离岛免税店布局海口、三亚两大中心城市,兼顾市区、机场等核心区位,销售面积增加超22万平方米,开业之际将有大规模折扣优惠活动,使消费者获得更加便利、舒适的消费体验。

    1、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位于海口市国兴大道日月广场东区,将于2021年1月开业。

    2、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购物城:位于海口市羊山大道观澜湖新城,将于2021年1月开业。

    3、中免海口美兰机场T2航站楼免税店:位于海口市美兰机场T2航站楼,将于美兰机场二期运营时开业。

    4、三亚海旅免税城:位于三亚市迎宾路303号,于2020年12月30日开业。

    5、中服三亚国际免税购物公园:位于三亚市解放一路鸿洲广场,于2020年12月30日开业。

    6、中免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位于三亚市凤凰机场,于2020年12月30日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