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国游需要隔离吗 出境游人士应当清楚这些

    “隔离”一词在2020年已经成为出行最大的阻碍,因为新冠病毒疫情尚未结束,各国仍需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必要时采取隔离政策,严防境外输入病例,那么,如今出国游需要隔离吗?有关部门提醒,出境游人士应当清楚这些事项。

    出国旅游要不要隔离
    出国旅游要不要隔离

    新冠疫情形势渐渐变得严峻,尤其是在个别海外国家,已经出现了变异的新冠病毒,为防止变种新冠病毒的侵袭,部分国家已经开始封城,英国首当其冲。近期,在美国也发现了变种新冠病毒,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疾控中心提醒广大游客,非必要不跨省、不出国!

    所以,非必要的情况下,建议大家不要安排出国旅游,至于出国游是否需要隔离,主要看目的地国家的疫情防控政策。近期,日本发布最新入境政策,宣布自2020年12月28日起,至2021年1月底,日本全面暂停新入境,中国留学生、商务人士不受影响,入境不需要核酸检测证明,但是需要进行14天的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