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忘记征信用户名密码 有什么办法找回密码吗?

    征信是一个企业或个人的信用报告,这份报告里,包含个人或企业的信用记录、信用报告、信用评估、信用信息等内容,可以理解为一份信用档案,个人或企业可以通过登录征信中心查看,可如果忘记征信用户名密码了,有什么办法找回密码吗?

    征信用户名和密码找回方法
    征信用户名和密码找回方法

    对于忘记登录名的情况,用户需进入平台登录页面,选择“忘记登录名”的链接,按照提示,输入相关信息之后,系统会通过短信将登录名发送给用户预留的手机号码。对于忘记密码的情况,通过以下这个方法就能找回密码:

    首先,用户在征信中心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其次,输入征信中心的用户登录名,点击“下一步”;接着,来到第三步,会进入一个回答问题的页面,回答的是有关密保保护问题,输入正确的答案后,再点击“下一步”;这时开始重新设置新的密码,输入新密码之后,再次确认新密码,点击“提交”,将会看到“新密码设置成功”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