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2021年经济最新消息 专家预计实现增长

    印度国家正在遭到疫情“袭击”,该国家经济领域受到很大的伤害,经济出现下滑了,损失很严重。近日,有消息显示,因为疫情中国和印度两国之间的GDP差距拉大10年,相差太大了。疫情未得到控制,未来会怎么样呢?印度2021年经济最新消息预测,明年恢复增长。

    印度经济预测
    印度经济预测

    据印度媒体报道,尽管印度经济今年可能暴跌7.1%,但著名的国家投资机构——野村证券却认为,印度经济可能会在2021年实现快速复苏,GDP增长9.9%,成为亚洲经济增长最快的经济。根据印度经济时报的报道,野村证券(Nomura)预测印度将成为2021年增长最快的亚洲经济体,GDP增长率为9.9%。

    野村证券(Nomura Securities)的印度首席经济学家认为,目前有三个有利因素支持印度经济的积极复苏和增长,具体来看:第一、无论是印度还是全球宽松的金融国家,它都对经济产生滞后效应。第二、全球经济同步复苏;第三、有关疫苗的好消息预计将于明年的7月至9月在印度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