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小猪回应司机确诊 平台方已第一时间暂停接单

    新冠病毒在人类之间不断传播、扩散、蔓延,从全国到全球,纵使在严格的防控措施之下,国内仍旧难免出现零星病例,日前,北京顺义区有一例无症状感染者病例,他是一名司机,在花小猪平台从事网约车运营服务,对此,花小猪回应司机确诊,称平台方已第一时间暂停接单。

    花小猪司机确诊新冠
    花小猪司机确诊新冠

    12月27日,记者了解到,花小猪平台的确诊司机李师傅已经在地坛医院接受治疗,在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的当天,平台方已第一时间暂停接单,因此该司机确诊后再无出车运营。据悉,李师傅乃密切接触者无症状感染者,今年40岁,安徽人,现住在顺义区南法信镇东海洪村。

    根据报道介绍,李师傅曾搭载过确诊病例,于12月25日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在他的主要行程轨迹中,12月11日-13日,15日-19日,21日-23日这段时间,从早上6点至23点,都是在外开车接单,期间也在外就餐,他是在12月20日当天15点搭载了确诊患者张某某,从南法信镇西杜兰村开往后沙峪镇物美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