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提倡家庭聚餐不超10人 做好元旦和春节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外出做好个人的防护很重要,各地区也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随着2020年即将结束,2021年就要到来了,元旦、春节是少不了热闹的。但是节假日期间,安徽提倡家庭聚餐不超10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家庭聚餐不超10人
    家庭聚餐不超10人

    目前,大家都有在关注不同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2020年12月27日0至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991例,累计治愈出院985例,累计报告死亡病例6人。

    安徽疫情防控通知

    据了解,安徽疫情防控通知来了!要求全省积极做好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除疫情输入隐患。强化个人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提倡家庭私人聚会聚餐等控制在10人以下。

    每年元旦和春节都少不了出行的人群,所以安徽要求强化联防联控,要求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手部消毒,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对回皖的在外务工人员,要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