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假期7天改为15天可能吗 假期安排通知公布

    网上不少人议论2021年春节假期,有人说收到通知春节假期延长至15天,有人说这是假的。那么,春节假期7天改为15天可能吗?其实,假期通知安排是国务院公布的,我们一切以官方说法为准,不能以网友所说为准。

    春节放假
    春节放假

    今年春节的时候,国内新型肺炎疫情严重,春节假期延长了。而2021年春节很快就要来了,现在新型肺炎疫情还未结束,有不少人讨论,是否会延长假期,让大家安心在家待着。

    其实,春节假期已经公布了,国务院规定是7天假期,而不是15天。而且,现在国内新型肺炎疫情并不严重,可以说是接近结束了,所以不会因为疫情原因延长春节假期的。

    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国务院关于春节假期的通知吧!国务院发布通知:2021年春节放假安排是2月11日至2月17日放假,共7天。2月7日(星期日)、2月20日(星期六)调休上班。其中2月12日、2月13日、2月14日是春节法定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