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众包和专送的区别是什么?哪个方式好

    【导语】不少人想加入美团骑手工作,可是对于美团众包和专送不太了解。根据美团官方的宣传资料,美团众包和专送的区别很大,主要在于工作时间安排方面,待遇也有一点出入的。那么,哪个方式更好?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美团众包和专送的区别
    美团众包和专送的区别

    美团众包和专送的区别:

    1、美团众包属于个人注册,美团专送属于内部员工

    2、佣金不同,美团专送采用的是5加2模式,而美团众包的佣金和配送的距离有关

    3、派单方式不同,美团众包需要自己去抢单,而美团专送是由系统自动进行派单

    美团众包和专送哪个更好

    从待遇和保障性的角度来说,美团专送更好一些

    1、美团众包的缺点没有保障,假如出了交通事故,过来处理的负责人不及时;

    2、没有团队归属感,都是你自己一个人在单干;

    3、单价高,但是路程也相对较远;

    4、没有底薪,跑多少得多少。至于美团专送,是属于内部员工性质,底薪+提成的模式,有保险方面的保障,更有归属感。

    美团骑手一个月赚多少钱

    平时我们点美团外卖,发现美团骑手工作非常匆忙,要送的单也是挺多的,他们收入自然也不会少。据悉,美团外卖骑手工资由基本工资和利润提成两大部分,基本工资就是底薪,大概在2000元上下。利润提成部分,送一单4.5-5.5不等,一般的骑手一天可以送45单左右一天也就是200多块钱。加上底薪,一个月算下来是七八千左右。

    温馨提醒:若然暂时性找不到工作,不怕辛苦的话,可以考虑当外卖骑手,工资收入也不低的。但是,毕竟要穿街过巷,车流人流较多,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