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调整年轻用户额度 倡导更理性的消费习惯

    说起蚂蚁花呗,对广大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已经成为大家经常使用的“工具”。蚂蚁花呗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受到年轻消费者青睐,发现许多年轻人消费透支,为了消费者可以理性消费,花呗调整年轻用户额度。下面一起看一看。

    蚂蚁花呗降额度
    蚂蚁花呗降额度

    各位有没有发现你的花呗额度降低了?近日,许多网友报道说他们的花呗额度已降至2000元或低于3000元。这些网民大多是年轻的网民。蚂蚁集团答复说,花呗目前正在调整一些年轻用户的额度,并提倡更合理的消费习惯。

    相关数据显示:“我国90年代后的人口有1.75亿,其中只有13.4%的年轻人没有债务,而90.6%的年轻人则有信贷产品。”十个里就有一个同时使用多种在贷款产品。根据调查,在中国,使用消费贷款的人中近一半是90年代出生的,在亚洲同龄人中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