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开始新冠疫苗接种 给人们带来了一线希望

    新冠疫苗宣布安全之后,许多国家开始接种疫苗了,现在也听到美国接种新冠疫苗的消息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开始新冠疫苗接种了,不是民众最先接种,而是感染新冠病毒护士先接种。这次获得批准接种,对美国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美国接种疫苗最新消息
    美国接种疫苗最新消息

    美国医院周一开始了第一批新冠疫苗接种,这是本周向数百万人接种疫苗的历史性活动的第一步。辉瑞疫苗正在全国范围内分发。

    在纽约,这是美国新冠危机初期受灾最严重的地区,重症监护护士Sandra Lindsay成为接种第一人,在位于皇后区的长岛犹太医疗中心进行了接种。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通过奥尔巴尼办公室的视频参加了此次活动,感谢护士在疫情期间的努力工作。

    在美国,将近30万人死于新冠感染。辉瑞-BioNTech SE疫苗的到来给人们带来了一线希望。迄今为止,美国流行病正面临最严峻的形势,每天约有20万人呈阳性反应。美国政府计划在下周分发290万剂疫苗,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建议首先为医务人员和长期护理机构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