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etc哪家银行好 这些福利哪些更适合你?

    现在很多车主都办理了etc卡,各大银行为了争取客户也推出了很多办理etc卡的福利,那么办理etc哪家银行好呢?其实每个银行都是差不多的,各有各的好处,下面我们来了解各大银行推出优的惠活动,看看哪家要求的条件比较适合自己。

    etc卡
    etc卡

    自从我国提议到2019年底高速ETC利用率将达到90%以来,已经有不计其数的车主在各个营业地点办理ETC。ETC办理也主要集中在高速公路交叉口和大型银行营业厅。当然,现在有一个更方便的在线应用程序,所有银行还开展了相应的优惠活动。

    1、工商银行

    首先,工行的实力一直被公认为第一,现在它也是ETC项目中的“老大哥”地位,因此提供的优惠活动自然令人满意。首先,在今年年底之前有10%的折扣,在那之后总会有5%的折扣;其次,只要在工行申请ETC,就可以免费获得ETC设备OBU。如果您绑定信用卡,还可以享受加油服务对于全部减少活动,如果每年刷卡5次,则可以抵消当年的年费,也可以兑换积分以抵消年费;最后,工行的电子平台社区有很多精彩的活动。

    2、建设银行

    首先,通行证折扣会带来相同的好处,在享受5%折扣的同时,您还可以获得50%的折扣券;此外,您每年可以享受三项免费的道路辅助服务,并且每月只需购买一次即可享受洗车服务;还有一些免费接收OBU的活动,甚至可以提供免费的现场服务。

    3、农业银行

    作为中国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国农业银行如何才能抛弃其福利?首先,享受10%的流量折扣,并提供每月50%的优惠卡折扣;全年可享受免费道路救援,一元洗车和中石化节油活动;除ETC外,它还可用于日常消费生活,饮食,娱乐和出行!

    4、中国银行

    一家已经经营了一个世纪的国有银行的老大哥也受益匪浅。高速流量直接降低5%;像中国农业银行一样,它也可以直接用作信用卡。如果新客户花费99,则可享受50的折扣;如果手机平台花费200或更多,则可享受移动电话平台的20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