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否认联合小米造车 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不同的汽车品牌有很多,每一款都很有特色,其中比亚迪就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小米联合比亚迪造车,官方最新回应来了!比亚迪否认联合小米造车,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比亚迪和小米造车
    比亚迪和小米造车

    比亚迪是一家中国汽车品牌,创立于1995年,主要生产商务轿车和家用轿车和电池。比亚迪汽车遵循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的发展路线,如今说比亚迪联合小米造车,小米的回应如何呢?

    比亚迪联合小米造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日前,网上流传多组图片显示,“小米即将发布和比亚迪出品的‘年轻人的第一辆汽车’青悦S1,售价为84999元”。经比亚迪方面核实,该内容属于虚假消息,目前比亚迪针对相关信息已依法取证,后续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企业声誉。

    对此,小米集团公关部副总经理王化回应表示,小米没有造车计划,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值得注意的是,小米造车一事此前已传出过相关消息,也被予以否认。所以还是要提醒大家要以官方信息为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