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政府因为缺钱再现停摆危机 连薪水都快发不出了

    美国现在已经深陷水深火热之中,由于疫情无法得到控制,经济重启也无望,所以眼下美国政府也因为缺钱再现停摆危机,那么美政府这次将要如何才能度过这个难关呢?如果资金耗尽,那么一些非必要的政府工作人员可能就要被迫无薪工作了。这样的美政府着实堪忧啊!

    美国缺钱
    美国缺钱

    美国政府对几乎所有联邦机构的资助将在12月11日到期。据报道,如果国会在本周内未能就拨款法案达成共识,美国政府可能会在本周末面临“停工”危机。

    众议院多数党领袖霍尔在当地时间星期一(7日)表示,众议院将在星期三(9日)投票,将拨款延长一周,以允许“谈判继续进行,同时保证政府开放。”众议院表示,谈判将需要更多时间才能达成长期协议。

    国会议员一直在争论联邦政府的资助计划。先前已决定将临时拨款法案继续进行,直到大选后才持续到12月。但是,由于共和党人与民主党人之间的分歧,该法案可能在本周末之前无法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