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有欠款可以贷款买房吗 负债多影响房贷

    多数人持有信用卡都会消费有欠款,有网友问:若信用卡欠款未还清的状态下,可以贷款购买房吗?其实银行对贷款方面有规定的,那么信用卡欠款可以贷款购买房吗?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说说有没有影响的。

    信用卡使用
    信用卡使用

    据小编所知,信用卡有欠款可以贷款买房的,只要持卡人征信良好,在信用卡使用期间,没有出现过逾期或者不还的情况,那么就不会影响贷款买房。但是如果信用卡欠款属于逾期欠款,导致征信受到影响,那么有信用卡欠款就很难贷款买房了,因为征信已经受到影响了。

    对于信用卡贷款,银行主要考察的是您的经济实力和还款能力,只要您的信用卡处在正常使用中,没有逾期和不良信用记录,有点欠款也不影响您的贷款申请。不过,不能有太多的欠款,因为负债率太高,也会影响房贷审批的

    信用卡欠款能不能贷款购买房,关键是在于有没有出现过逾期的情况,如果有肯定对购买房会有影响的,银行会怀疑个人信誉的问题是否能按时还款。如果没出现过这情况,银行会根据借款人的条件作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