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创始人戴威再收限制消费令 摊上大事了

    说起ofo,可能很多人都十分陌生,但如果说起共享单车,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而ofo就是共享单车。众所周知,在使用共享单车前,平台都会要求用户缴纳押金,就是最大程度下降低单车安全问题。但让人意外的是,ofo创始人戴威再收限制消费令,摊上大事了。

    ofo共享单车
    ofo共享单车

    根据天眼查显示,在12月4日OFO小黄车关联公司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戴威再次收到限制消费令。让人惊讶的是,这已经不是戴威第一次收到限制消费令,因为近年来OFO小黄车频频爆出陷入退押金难困境

    从资料中可以看出,限制消费令申请人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了解到,ofo是戴威2014年他和4名合伙人创立ofo共享单车,目前用户陷入恐慌纷纷排队退款中,可以说戴威又摊上大事了。